close

羅安娜女王的神秘火焰


詳細規格    價錢(售價)   哪裡買
一場想像力與創造力的極致之旅!在生命的自我追尋中,讓艾可大師帶你回到最燦爛的時代!

羅安娜女王的神秘火焰
◎強力推薦
美國康乃迪克大學外文系駐校助理教授/紀大偉
中研院歐美研究所特聘研究員/李有成
中研院文哲所副研究員/李奭學
名評論家/南方朔
國立台灣大學特聘教授/彭鏡禧
小說家/駱以軍

一場想像力與創造力的極致之旅!
在生命的自我追尋中,
讓艾可大師帶你回到最燦爛的時代!

《玫瑰的名字》文壇大師艾可暌違四年,備受全球書迷期待得最新小說巨作!
義大利暢銷突破250,000冊!

穿梭在記憶的迷霧中,
我摸索、我追尋、我迷失了方向……
唯有心中的那把神秘火焰,
才能引領我邁向生命最終的出口……

古書商亞姆柏發生意外後醒來,卻失去了記憶,生命中所曾經歷過的一切,都變成了一片空白。妻子建議他回到小時候成長的鄉下大宅,在那裡慢慢找回記憶。

亞姆柏的祖父也是古書商,大宅裡除了無可數計的書籍、漫畫、報章雜誌及唱片,還有亞姆柏求學時期的筆記。藉由這些文本與音樂,他逐漸在記憶的缺口裡重新拼湊出片段的人生。

有一次,亞姆柏在無意間找到了一套《羅安娜女王的神秘火焰》的漫畫,裡面的內容曾讓年少時的他悸動不已。而彷彿是羅安娜女王的指引,亞姆柏想起了年輕時曾經暗戀的一個女孩──莉拉,更發現自己終其一生,其實在追尋的就是莉拉的臉!只是,對於一個已經活在時間之外的人來說,尋找莉拉的線索又在哪裡?……

全球無數書迷引頸期盼,《玫瑰的名字》文壇大師艾可在睽違四年之後,終於推出他的第五部長篇小說巨作!艾可以過人的才華、淵博的智識,透過主角對生命過往的追溯與探尋,帶領讀者一起穿越時空,暢遊文學、音樂、藝術與歷史,不但重現了大師的成長歷程和內心世界,更是大師對甘美與苦澀兼具的青春歲月的禮讚!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嫦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