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Akemika】永恆秘戀‧可翻開相本墜長項鍊


詳細規格    價錢(售價)   哪裡買
最牽腸掛肚的真愛,你將永遠在我心深處!

【Akemika】永恆秘戀‧可翻開相本墜長項鍊

☆● 最牽腸掛肚的真愛,你將永遠在我心深處 ●☆
英式古典刻花相本設計

是永恆典藏的象徵

內在的秘密是今生最重要那個人

有時候言語無法訴說我的心情

於是就將它放入這潘朵拉之盒

永遠永遠只與我自己共享…


【Akemika】飾品品牌館 請點我ENTER>>>

【飾飾飛飛】飾品品牌館 請點我ENTER>>>

‧相本墜飾尺寸:約長2.2cm、寬1.8cm(展開寬約3.5cm)。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嫦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